棠梨

华丽辞藻堆积不出的爱意。

苏朱﹣初雪.chapter15

豪门大少爷苏×辍学打工朱

双救赎  甜虐适中  私设多 

ooc 勿上升

*高二设定, A 班到 f 班, A 班最好, B 班其次,以此类推  



成绩出的慢,1月多份才全部统一批完,加上也是学期末了SZ干脆就把分班考改成了期末考,发完成绩直接放寒假,开学按照期末考来分班


跨年那天苏新皓带着朱志鑫走了条林间小路,周边都是树路也很颠簸,走完全程裤子会沾很多泥,但是这条路的尽头是A城最高的那座山的最高处一个小缺口,从那儿可以看到升起的烟花和亮灯的城市,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几只野生的小狐狸

他们在今年的最后一刻拥抱,一字一顿说

——“新的一年来了,忘掉烦恼吧”


发成绩的那天还是到了

老李还是一副笑眯眯的慈祥样,但手里拿着的那沓试卷还是令台下的部分同学不禁打寒颤,个个都挺直了腰板

“那么紧张干什么,次大家考的都还不错啊”

说着,他喝了一口保温杯里的茶水,满脸欣慰的看着底下的同学


这次F班总体考的是真还可以,满分750分上400 500的就有那么四五个人了,简直是打破新纪录

或许是拜文曲星真的有点子神奇在身上


“我先照例说下升班的几位同学啊…”老李连说边在试卷里翻出一张纸,推了推眼镜微微眯眼,“啊…首先,朱志鑫同学644分升到D班,苏…苏新皓?升D班,你小子可以啊…谢安同学去E班……”

被念到名字的同学依次上去拿了钉在一起的全科卷子

看到苏新皓的名字在升班的表上,李老师一度怀疑苏新皓花了点小钱,可是他分数上明晃晃的写着639

怪,太怪了,老林监考他们也不可能作弊


苏新皓一脸淡然,拿着卷子随手翻看

数学最后一道题和几道计算错了,语文作文扣了分,生物错了一道大题,历史错了两道简答

英语满分耶,满分!!

苏新皓瞬间就不淡然不装b了,把英语卷子直接生扯下来,卷角被撕了一个口,他不在乎,拿着试卷凑到朱志鑫面前臭屁

“星星我可是英语拿了满分耶,你要不要酌情给点奖励?”

朱志鑫侧头对上苏新皓炽热的眼神,嗤笑着戳了戳他的额头

苏新皓要是有尾巴估计现在得摇成螺旋桨了

“行吧行吧,想要什么奖励说”

苏新皓假装思索,手不老实的摸上人细软的腰肢,趁着班主任低头整理东西的空隙,在朱志鑫的耳边低声

“今年你18岁了对吧…那个时候我们去chuang上shen ru讨论一下?”

耍完流氓他就放开手坐回去,重新翻阅着试卷,用余光看朱志鑫的反应

被耍流氓的人还没反应过来,张着嘴啊了半天才品出来苏新皓的意思

“……至少20岁,18太早了!”

苏新皓耸肩

“行行行,迟早的事,再多养两年也不是不行,养的白白胖胖的更好”

“?我也可以自力更生的!才不要被你bao///养”


然后他们俩被老师罚出去了,因为说话的声音太大,怕带坏别的同学


老李又巴拉巴拉在班上讲了一堆寒假安全知识才放人,贴心的把打印出来可以堆个小山的作业发在了班群

“过完寒假你们就高三了,好好复习!”


寒假正式开始,春节开始了倒计时

苏新皓家里没什么人,过年他爸他妈也不会回来,索性他去超市买了春联贴在了别墅的门口就借着春节家里太冷清的借口顺理成章的住在了朱志鑫的家

本来以为朱志鑫家里只有他一个,结果朱志鑫的妈妈春节过来给朱志鑫做年夜饭来了,提前一周就在这儿配朱志鑫玩扑克牌


春节当天,满街都挂起了红灯笼红挂饰,街上的人们个个身着红衣,可喜庆了

朱志鑫被强行换上了老妈给自己买的奶牛睡衣


“哎呀!你就是小朱的男朋友吧,哎呦,长得真俊啊”

朱母没怎么见过朱志鑫同学,接过苏新皓的行李就往儿子那塞,十分热情

朱志鑫拿着苏新皓的行李箱放到自己卧室,听到自己母亲的话飞快蹦出来

“不不不,同学,同学,他家没人所以来我这图个热闹”

朱母蹙眉啧了声,对着朱志鑫就是一顿输出(苏新皓已经坦白了),朱志鑫只好在背后摆摆手让苏新皓先去自己卧室待一会儿

苏新皓憋着笑,在旁边看了半天把大门关上,出声劝了两句

谁曾想朱母立刻换了副面孔,温柔又慈祥


“知足吧,我都没这待遇”朱志鑫边帮苏新皓收拾东西,边愤愤不平的揉了揉自己被老妈捶了一拳的手臂

苏新皓笑了,从背后把炸毛的小猫拦腰抱起放到床上,在人眼睛上一点的地方落下一wen,转身自己收东西去了

“知足了,今天你那么大早起弄春联买菜的,要不要睡个回笼觉?”

话还没说完,苏新皓放在一边的手机的提示音响起来了,叮咚叮咚的响个不停

苏新皓头也没抬的接着收东西

“密码是你生日不带年份,你看看谁发的”

那人哦了声,乖乖的去拿手机解锁,一打开就是一连串的新年祝福,几乎除了班里的全是什么少爷什么总发的

“王总说祝你新年快…哦,李少爷也说一帆风顺,还有那个陈少爷他老…爸,也说了”

消息一条接一条,无非就是拍马屁,苏新皓听的也不想听了


但是一些恶趣味从心里油然而生


“朱志鑫,我突然想要你叫我一声,少爷”

他起身又转回去压住坐在床上还捧着手机的朱志鑫,脸上的笑意让人想溺在里边

朱志鑫被压着不敢动连大气都不敢喘,憋了半天才妥协,软软糯糯的喊了一声

“小苏少爷~”

前者满脸得意,头低下去拱拱那人的脸

“小字去掉,再叫一遍”

朱志鑫哼哼几声,还是应了少爷要求

“苏少爷~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苏新皓的膝盖抵在床沿直起上半身,公主抱起了小猫坐在床上卿卿我我

他看见小猫得逞的神情好不可爱,仿佛身后的小尾巴正左摆右摆的玩的欢,挠的人心痒痒的紧


——苏新皓发誓,要不是朱志鑫想至少20岁再发生关系,他现在就得按着人来一发


“小苏啊,你们饿不饿啊?要不要吃点水果?”

朱母端着一盘子花生水果糖直愣愣的打开朱志鑫房间的门,入目就是苏新皓抱着自己儿子以一种十分ai//昧的姿势坐在床边快亲上去了的画面

她愣了个两三秒,随即反应过来一只手半捂着眼睛一只手端着那个盘子飞速的走到桌子前放下边叮嘱边往外走

“哎呦哎呦别管我别管我你们继续继续啊晚点吃饭了”

走到外面还贴心的带上了门


朱志鑫眼睛都闭上,听到老妈进来一个跳跃从苏新皓怀里蹦到已经乱了的被子上,把自己裹成了一个肉卷

“不是妈我们没有干什”

门已经关上了

“这像是个得绝症的人吗啊啊啊我年夜饭能不能端到屋里吃”

他裹在被子在床上里滚来滚去的,停下来的时候脸又红了个透彻

苏新皓也有点不自在,总有种在别人家偷情被抓包的感觉,摸索着拽住被子扯了扯,连带着朱志鑫也往前带了几步

“宝贝,现在怎么办啊?”

朱志鑫没说话,只是从被子里钻出来佯装不开心捶了他一拳,然后下床穿好拖鞋,准备去厨房帮忙

“我先去弄咱俩晚上的干粮了,你就在这和路南他们聊会?”

说完就对着门坐了会儿心理准备,开门愉悦的对他妈妈说

“母后大人,我来帮你包饺子la~”

苏新皓轻笑一声,起身也要过去帮忙

“小波浪精”


三个人包饺子很快就包好了,朱母又盯着苏新皓一顿夸才洗洗手要下楼买点窗花饮料


灶台上的粘板还有点面粉,朱志鑫看了眼还在洗手洗碗的苏新皓 ,脸上扬起一个“邪恶”的笑容

他把手放在粘板上蹭了点面粉,悄咪咪的走到苏新皓背后用手腕碰了碰他

“苏苏,你转过来”

苏新皓正好把装了肉馅的盆子洗干净,又用清水冲了冲手把水龙头关掉,侧身表示他在听

一转身就被调皮的人拍了一脸的白面粉,发丝也粘上了点白

后者拍完面粉就靠在灶台旁边狂笑不止,边笑还边把手在衣服上蹭了蹭拿起手机拍了个照

“哈哈哈…我应该往你头上拍的,这样你就变成老人苏新皓了”

满脸白粉的人无奈的笑了笑,边附和边不动声色的又洗了个手,然后猛的朝朱志鑫甩了甩手上残余的水滴,又被朱志鑫拍了面粉

两人玩的很开心,你打我我打你,最后以苏新皓举白旗认输结束

苏新皓很久没有感到过年那么热闹了,春节也有了真正的意义


“来来来吃年夜饭了!”

朱母把饮料买回来放桌上就指挥着朱志鑫把菜和饺子给端出来,让苏新皓赶紧坐下来吃饭

外面下了一点小雪,把满街的中国红衬的更有韵味了


饭桌上朱母一个劲儿的给苏新皓夹菜,什么青菜啊肉啊一个劲的夹,听说他不怎么爱吃辣就做了全桌不带一点红的菜

除去朱志鑫受不了调了一碗辣的酱料

“阿姨您也吃啊,别光夹菜了”

苏新皓又夹了一筷子的饺子放在了朱母的碗里,把人乐的咯咯直笑

转头就对上小星星失宠有些不开心的眼神

莫名有种妈不疼,老公不爱的感觉


“你们要看春晚吗,我要看”

朱志鑫又刨了口饭,扔下筷子去把电视机打开又坐回来抱着饭碗转个身边吃边看

刚好演了个小品,有趣的内容把朱志鑫逗的开怀大笑,险些呛着饭了

“朱志鑫,吃完饭再看小品,一会儿又呛着”

朱母扯了张纸巾扔去,眼里透露着关心,嘴上说出了嫌弃

朱志鑫接过擦了擦嘴,笑嘻嘻答应着母亲的话,然后接着看


苏新皓感觉吃顿饭快被笑死了,星星这是迟来的叛逆期么



总之这顿饭吃的还不错,朱母没有守零点的习惯,塞给朱志鑫两个100元的红包就回房间睡觉去了

“志鑫啊,记得到时候烟花出来了拍照啊,你妈熬不到那个点了”

朱志鑫点头,狠狠的抱着母亲

“新年快乐,妈妈”

“新年快乐,我的宝贝儿子”



苏新皓和朱志鑫坐在客厅守0点,听着春晚最后十秒的倒计时

“10!”

“9!”

“8!”

“7!”

“6!”

“5!”

“4!”

“3!”

“2!”

“1!”

“0!”

“过年啦!”


楼外先是嘭的一声,随后夜空中炸开了绚丽的烟花,远处的大钟敲响,沉闷的声响带走了今年的遗憾


他们去了天台,楼顶的天台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却能刚好看见烟花在空中炸开在化作光点落下

苏新皓捧起朱志鑫的脸,垂着眼眸吻了下去

不同于往常强势的占有,此刻他温柔至极


“我觉得我上爱你了,朱志鑫”

“我也很爱你,苏新皓”






后面可能再甜个一章半章左右就要开始虐了,不过也不会虐太久哒

大家晚上吃的什么,我今天晚上吃的面,我感觉不是特别辣,但是吃完之后我发现我流汗了(/(°∞°)\)


评论(7)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