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梨

华丽辞藻堆积不出的爱意。

苏朱﹣初雪.chapter14

豪门大少爷苏×辍学打工朱

双救赎  甜虐适中  私设多 

ooc 勿上升

*高二设定, A 班到 f 班, A 班最好, B 班其次,以此类推



运动会结果出来了,金奖杯和锦旗还是放在了F班

昨天一整天没上学的两个人也是到了学校才发现的,也没人发个信息


哦, 除了荣耀的金奖杯,还有为了压制学生们那颗放飞的心灵的考试

重新分班的考试

上午语文,英语,历史,下午生物,数学,地理,化学,物理

一天考完全部科目,不说学校了,反正高二组一大早上除了A班的人几乎全都一副病怏怏的样子,走路跟走在云上一样,绵绵软软


相对比,F班的气氛似乎好了许多,至少目前活尸只有那么一两具

羽泽是早上一来到班里就踩着板凳子志气满满的对着迎来的那副锦旗和奖杯,仰天嚎叫着,那点子少爷气息被他挥霍的烟消云散

“快!还有谁要跟我一起逃课的吗?!”

坐他正后方的小姐叫谢安,遭受的魔法攻击最大,她蹙眉伸腿使劲的把羽泽踩的那把凳子踹到了一边

“叫什么叫,主任监考逃了你就等着你奶奶拿拐杖敲你”

羽泽失去重心差点摔了下去,扶着桌子勉强稳住身形,听了她的话沉默了

“……为什么主任监考,why???”

谢安没在理他,低头翻教科书,她这次至少得升到D班才行

“罢了罢了,苏大哥肯定也是懒得写卷子的,有他帮我垫着”羽泽把凳子抽回来一屁股坐下去,摸索着从抽屉里翻出一只笔油剩半截的笔


几分钟后,那位羽泽口中垫底的苏新皓进门时候居然拿着本厚厚的化学资料悠哉悠哉的边看边听朱志鑫讲数学公式

全然没有看见羽泽那一副眼珠子都快瞪出来的表情仿佛在问:你这是真的想去A班当班草?!!

路南淡然的收好复习资料,拍拍羽泽

“人家和男朋友一起共进退,但是作为兄弟我觉得我肯定也陪不了你了,我老爹让我必须去E班了”


朱志鑫拿了支笔又在他的教辅资料上写了两笔然后盖上扔抽屉里

“行了,你自己在复习一下历史要背的知识点就差不多了,应该能保证总分150在100分之上”

说着熟练的从苏新皓的书包里抽出那本历史书,里面没有上高一那样干净的像新书,反倒记满了东西

全是朱志鑫让他记得

苏新皓顺从的点头,抬手把朱志鑫脑袋上炸毛的发丝顺下去又戳戳他一鼓一鼓的腮帮子,凑过去听朱志鑫长篇大论的讲历史


“星星,我能和你分到一个班吗?”苏新皓复习完全科,看了眼钟表还有点时间故作委屈的扯着朱志鑫的袖子

——就算分不到一个班我也可以拿钱进来

朱志鑫还看不出苏新皓的用意吗?

“啊?那样的话,嗯……那我就只能每天给你加大力度补习啦,反正我妈现在巴不得我不去看她她好和王姨去打麻将”

苏新皓愣了愣,啊了一声,瞬间破防

“你相信我,不管你在哪个班我都绝对能跟你一起的”

朱志鑫满意的点头

“看你那么有志气,我也就放心了”


这可能就是爱的力量吧


第一门考语文

羽泽扯着苏新皓,一脸悲伤至极

“苏新皓,一会儿传个答案?”

 被扯着的人,刚想应下好兄弟的请求,转念一想,不对啊

“对不住了啊羽泽,朱志鑫坐我旁边,我的形象”

……?好一个重色轻友


“吵什么?!考试了”

主任姓林,头发不多,典型的地中海,老式的眼镜下是略显苍老而严厉的双眼

班里瞬间安静,索性F班里的几乎没什么大少爷小姐的架子,跟普通的班级一样怕林主任

上午卷子不算太难,对好好认真复习的同学来讲

语文和英语是只要平时多阅读多背诵积攒词汇量和理解力就可以过了,主要是历史难,需要灵活的概括和理解

苏新皓之前数学比较好,学起来还算容易,要不是因为他的妈妈他也不至于在F班


上午三场考完,不说羽泽了,路南是流泪要去世的样子了

“苏新皓你没有心,为了男朋友不管兄弟”

被指认没有心的人此时正心情愉悦的揽着自家男朋友要去食堂吃饭,连点眼神都没分给后面两个互相搀扶着的人

“得了,食堂吃饭我请客行了吧?”

路南哽咽着同意了,反正今天吃的可能就是他的断头饭了,吃好点补补

“我可能吃不下太多…呜呜呜呜”

羽泽翻了个白眼,也不知道是谁上次这么说的时候一下吃了两大碗饭


到了食堂苏新皓叫朱志鑫先去占位,他挑好吃什么就把饭卡甩给后面两个人,拿着饭在靠窗的位置坐下

朱志鑫看了眼餐盘里的菜

糖醋排骨,糖醋里脊,牛杂,鸡翅,全是肉,那一点绿色青菜和白米饭都快淹没在酱汁里了

拿着的筷子停在半空,就应该和苏新皓一起去挑菜的

“苏苏…我吃不了那么多~”他扯扯苏新皓的袖子,撅起小嘴指了指餐盘里的菜,撒娇的蹭蹭身旁人的肩

苏新皓拿筷子的手顿了顿,侧头宠溺的看着撒娇的小猫咪

“没事,你先吃,吃不完了给我吃就行”

男朋友那么可爱,吃他的剩饭怎么了


朱志鑫食量不大,苏新皓打的又多,他吃了半碗饭菜就差不多饱了,糖醋排骨和糖醋里脊被吃了个干净,青菜还是安安静静的待在餐盘的酱下面,一口没动

苏新皓还在喝汤,他默默强行咽下一口牛杂


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个高一的女生端着饭坐在他们对面

“那个…苏学长,没其他位置了,我能坐这儿吗?”

苏新皓头也没抬看一眼那个女生,他看了眼旁边的还在愣神朱志鑫淡淡回答

“问他愿不愿意”

朱志鑫啊了一声,看看那个女生,又看看苏新皓,点了点头

“谢谢苏学长,我叫江圆圆是江家的独女”江圆圆直接坐在了苏新皓的对面,含笑的看着他

二次被点名的苏新皓轻啧了声,左手放到桌下摸着朱志鑫的腿

“关我屁事,况且你要谢的应该是我的宝贝”

朱志鑫不自然的动了动,这个叫江圆圆的明显就是冲着苏新皓来的!

江圆圆故作惊讶的看了眼朱志鑫,十分的做作

“啊?我不知道苏学长原来有男朋友了呀,哎呀,苏学长的男朋友长得真漂亮”

她早知道苏新皓有男朋友了

苏新皓差点翻了个大白眼,但是忍住了

他往朱志鑫那边偏头,轻声问他是不是吃饱了,得到肯定回答后把朱志鑫的餐盘拉过来接着吃

“哦,这样啊,你不知道我有男朋友是我的失职,我还没有把这是我的宝贝宣扬开”

朱志鑫哼了声,占有欲爆发,主动的凑到苏新皓脸旁边,伸手掰过苏新皓的脸要吻他柔软唇瓣

那人眼里先是闪过一丝错愕,随即懂了小猫要干什么,大掌扶住他的腰占领了主导,红she轻轻撬开贝齿,在小猫的腔内胡作非为

小猫不会换气,被苏新皓长达十几秒的吻亲的缺氧,他有些慌乱的拍着苏新皓,脸爬上了一股令人遐想的绯红

苏新皓音色有些哑了,他轻笑着调侃还在大口呼吸空气的朱志鑫

“下次需要教教你怎么换气了…”

说着还刀了眼坐在对面下巴都快掉下来的江圆圆

——现在知道我的宝贝儿有多可爱了么,我看不上你


饭也吃不下去了,怕是再吃下去自己会忍不住

吃完饭朱志鑫趴在教室桌子上复习生物,苏新皓说有事儿就往厕所那边跑去了 ,边跑还边拿校服遮着什么

应该是吃饭弄脏衣服了要去换吧


他不知道的是苏新皓是去厕所解决生 王里 问题了


“苏新皓你上个厕所怎么上那么久啊?呐,路南他们让我把饭卡给你”

朱志鑫见人回来了,向他招着手

前边的羽泽转过来勾住朱志鑫的脖子,笑嘻嘻的回答刚才那个问题

“可能苏新皓去解决生理上的问题去了,年轻气盛的钻石王老五有情人之后怕吓着小情人”

朱志鑫还没听明白就被苏新皓打断了

“什么鬼,羽泽你在这乱说还不如好好复习”

说着从后门进来在座位上坐下,一脸看二b的眼神看着羽泽,摆摆手让他别乱说

“你看,我绝对说中了,他就是跑厕所去那个了,天天那样”羽泽松开手屈指指着苏新皓笑了起来,拍拍路南他俩一起笑

朱志鑫沉默着回味了一会儿,奥,他懂了

他语重心长的对苏新皓说

“性*太重对身体不好苏苏”

……?

……??

苏新皓乐了,他反问朱志鑫

“你知道我为什么性*重吗?”

朱志鑫摇头

“因为你”


苏新皓教你如何一句话收获一只红烧小朱头

哦,首先你得是小朱头的男朋友

哦,那还是算了吧,不然下一个周琦就出现了





下午考完试全都变成si人了,太恐怖了

世纪大赏,A班某同学吐槽题目怕不是高三的题目,根本做不出来


苏新皓吹着口哨走出考场,满脸轻松

不算太难,就是数学压轴题融合了几个单元的公式,简单的一些公式融合在了一起就变难了许多,不过只要掌握好就行

倒是朱志鑫满脸愁容,整个人跟焉了的花似的

“我第六大题的第三小题好像填错了,至少得扣三分了”

苏新皓揉了把他,安慰这没什么

“放心,我别的科扣分肯定不会比你少”

他笑了,露出两颗可爱的小虎牙,向苏新皓又讨了一个吻


羽泽考完直接瘫在了地上,双目无神的望着天花板,一副我要摆烂的模样

虽然他爸他妈不怎么过问成绩,但是考完他自己都感觉没底

这个时候当官爸妈关心成绩住宿生的好处就来了,还可以多活个几天


谢安从厕所回来就看到duang大一只的羽泽瘫在地上跟团软泥一样,噗嗤的笑一声提裸踹了踹他

羽泽懒得理会,换了个姿势接着瘫

“喂,羽大少,别焉了,晚点打篮球去?”

躺在地上的人提起了一丝兴趣

“行啊,你一个女孩子还会打篮球?”

谢安切了声

“看不起谁呢?你姑奶奶我还会射箭骑马跳高”

“好,好,姑奶奶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羽泽做了个打住的手势,站起来坐回凳子上,勉强挤出一丝…比笑还恐怖的表情

谢安刚想再损他两句,抬眼就见窗外正在拥吻的苏新皓和他的小宝贝儿,苏新皓离开那人唇时还带出了一条若隐若现的银丝

她做出了个明智的选择,转过身去





(彩蛋是江圆圆后续,有亿丢丢的小反转,谁没有江圆圆的运气我都会伤心的ok?)



评论(3)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